close

嗨!大家好,新年快樂啊!

荒廢快3個禮拜的網誌好像連雜草都生不出來了!

不過春天的氣息已經慢慢融入冬天的尾聲了,這倒是值得期待的好事。

已經被冬天折磨過頭的我是如此的想念春天!(遠望)

結束這囉哩巴梭的前言,來講個鵝(兒)時記趣好了(還跳真快!)

 

當我還是隻小鵝時,到爺爺奶奶家玩,

那時候好像是什麼節日吧,大家都在十分熱鬧,旁邊還有很多飲料可以拿,

於是我開心的拿了一罐 維 ● 小 ● 力

維大力-1.jpg

您看看

看看維小力無言的抗議

愚蠢如我,當時並不知道這種飲料不能搖

你問我那我幹麻搖?

這個嘛...

歷史已久不可考,需要解答的話請跟小叮噹(透漏年紀)借個時光機問小鵝吧!

在雙重的虐待維小力之後(搖+摔)(在此呼籲 請不要虐待家中小孩動物妻子丈夫...)

打開後會發生什麼事是可想而知的了,

但 就算維小力被我摔地下我還是不會開呀,所以有個倒楣鬼出場了

 

維大力-2.jpg 

那張是我們爺爺這邊家族的大合照,

我忘了最後我的下場是什麼了,

也許下場太過慘忍導致我現在失憶也說不定?

哎..原來小時後的鵝就生鵝蛋無放鵝屎有了阿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