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主角是"隱形眼鏡們"

容我介紹一下:

長時間需要使用電腦的關係,

平常上班的日子總是帶著眼鏡工作,

只有在要出門遊玩等等才會打扮一番,

最 適合帶日拋的隱形眼鏡,既方便又清潔,

"價錢高"是唯一的痛點。

而且還放大片更貴

前言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情侶終結者1  

 

 

 

一個不小心

 

情侶終結者2

 

 

 

 

 

情侶終結者3

 

 

 

 

來看看另一組的情形

 

 

情侶終結者4

 

一個不小心

 

 

情侶終結者5

 

 

情侶終結者6

 

 

 

情侶終結者7

 

 

 

 

我的荷包比較痛>"<

但請別說我浪費,妳可能會想隱形眼鏡掉到地上沾到灰塵清洗一下就好了啊!

可是...萬一沒有清洗乾淨,傷害到的可是靈魂之窗,

到 時候真的出了什麼問題,我想醫藥費就可以抵過隱形眼鏡的錢了吧!

隱形眼鏡裂了的話連救都救不了,不想割傷眼睛就放手吧,垃圾桶更適合他的...

+還有放大片指的是:角膜放大片,不要搞錯說成瞳孔放大片囉!會死人的。+

 

這兩件事發生在不同天,也只各剩下最後一片,

聰明的你會想到我會怎麼做了吧!

就是戴上兩片顏色不同的隱形眼鏡~

有圖有真相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