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把小白巴士帶回家那天(新筆電)

 

和鵝麻鵝弟去吃跳舞香水的甜點,話說回來我是很怕吃甜點的人,

鵝弟本來想叫我去板橋大遠百吃看他們的裝潢景色,

就是很厲害威尼斯風的那個...


不過其實已經看過了所以就挑了東區的跳舞香水來聞香。

因為算是晚餐時間還是點了不只甜點的餐點囉。



南瓜濃湯  

南瓜濃湯

滿香滿濃的,不過一直很在意裡面豆子的味道,

如果沒有豆子我會更愛。

 

 

菌菇燉飯  

菌菇燉飯

燉飯滿入味的,奇怪的是鵝麻這次沒有發表感言,

因為非常喜愛燉飯,所以到哪吃燉飯他都會品頭論足一番。

 

 

雞肉薄餅  

雞肉薄餅

因為被以下的甜點嚇到,所以對於味道已無記憶了。

 

 

藍莓鬆餅  

藍莓鬆餅

這樣的鬆餅100多還滿不錯的,右下角是冰淇淋,

甜點吃到膩的時候,冰淇淋就會發揮一點功用。

左邊的話,我們3個甜點外行人不知道是什麼,但我想應該都是

給鬆餅沾來一塊吃的。

 

宇治金石蜜糖吐司

宇治金石蜜糖吐司

我們3個都被這到甜點的第一口嚇到了,因為是蜜糖吐司的關係,

超~~~甜的,因為很甜所以也很容易膩,我第一口就膩了

剩下的是靠3個人的意志力在撐。

 

 

 201207161452  

但真的是個超上相的甜點!!

 

201207161453   

土司已經甜蜜蜜了,看到這麼多紅豆的我們真的都要倒退3步了。

有這次的經驗過後就知道我們的底線在哪了,

不曉得很愛甜點的人能不能一個人完食呢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跳舞香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