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

 

難得(??)喬出空閒時間聚首的的三人終於可以來到這間

小胖大大推崇的披薩小店吃批薩了,

我可是期待好久耶!

 

 

 

誠如小胖所說,超小的一間店裡,風格擺式相當的特殊,

都是老闆的蒐藏喔!

觀察下來店內擺式有西式也有中式,揉合在一塊的店內風格也真是自成一格了。

(沒拍到各個角落也許大家是看不出來的)

 

  

那位被我拍模糊的就是老闆(艸)

 

  

現今的聚餐第一件事就是要滑一下手機

+拍幾張合照(打卡用??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我知道我色調好像每一張都不同,原諒我吧~

人物秀結束,趕快來個食物秀吧!

 

 

菜單有多樣的口味讓我們不知該挑選哪位嬪妃才好,

突然很羨慕上次小胖說他們10個人一起來吃,老闆說他做甚麼大家就吃什麼的

點菜方式,這樣每種口味、甚至厚薄都可以嘗試到了說(舔手指

所以最後大家含淚綜合最想吃的口味為優先,我想吃厚披薩,姿姿不吃牛

小胖呢?喔她遲到了所以我們點啥他就吃啥XDD

 

 

最後我們點了:大力水手14吋+6隻小雞腿+一大罐美粒果(好險大家沒很愛喝汽水)

 

喔喔喔喔14吋的大力水手厚披薩上桌啦!

 

   

 

越來越近~~口水越滴越多

好個亮晶晶的披薩阿!

 

 

藕斷絲連的牽絲照一定要來一張的,

不知道為啥吃披薩就愛黏膩膩牽絲的感覺 

這披薩入口很香,讓人真的變成大力水手-滿滿肌肉力大無窮了呢!(誇張)

 

這時俺們的一半辣一半不辣小雞腿們也加料登場,也相當夠味喔!

美粒果就不用介紹了吧~

 

結果最後三人的小食量並沒有把披薩吃光光,

我還打包了兩片回家,剛好當天北極熊也買了冷凍披薩回家烤,

試吃了兩種以後還是認為現做的披薩好吃  (當然的嘛!)

 

ribonline01a.gif  

 

回家途中小胖帶我去她很喜歡的小咖啡店享受一下

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-[cama café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咖啡豆在那裏轉呀轉的,轉出一股內心平靜的漣漪,

而撲鼻而來的咖啡香讓本來就沒有特別愛喝咖啡的我心癢癢的,

但孕婦還是要為小海豹著想,因此點了個醋飲來喝喝(也是很過癮的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來的地方都是小小的,感覺很溫馨的店呢

(小小的可能是這邊店租很貴吧XD這裡可是台北市大安區呢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們的吉祥物也很可愛看起來一副享受的舒服樣

 

 

 

 

所以是像飲料店一樣可以外送嗎?

這時腦裡浮現那種日本非都市小道上的緩漫過生活的畫面,

雖然現在沒有過著忙碌的生活,但偶爾來點不一樣的小聚會還是很有放鬆、

愉悅舒暢的好心情呢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